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最近

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但是伤心多过开心
所以没时间写blog
拍了很多照片


8月30号
大姑去世了
在医院躺了两个月
当天
我见不到她最后一面
我赶到时
只看见他的死体
在被医药人员抬着
准备送去停死房吧
心情很沉重
很想大声的哭

我知道我不可以
爸妈已经很伤心了
他们倒下
但我不行
在家现在我最大
所以我不可以哭
我知道
我可以
jason一直陪在我身边
陪我去葬礼
本来是很伤心的气氛
因为他
害我哭笑不得
见到我父母还装什么也不怕的样子
私地下
吓得耳环也不敢戴
到处找帽子带
遮他那刚剪的丑头发
还特地大老远的转回去家换衣
结果
全场只有我们两个人迟到
无言。。


trying to post some photo,but fail...
post next ti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