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最近很down
我改变了很多
其实不用你们说
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笨
很爱和朋友出去
为了等他
电话,信息
都取消了所有活动
改变自己
我记得有人说过
我把他当宝,而他呢?
把我当草。
这样付出值得吗?


不值得
我知错了
刚从ipoh回来不久
也顺便去了金马仑
自从和jason在一起之后
我才知道我也是值得爱
我没有那么的差
差的错的不是我
不关我怎样
在那还有女人就是错
我始终不会忘记你
怎么对我
谢谢你
这一刀
我长大了很多



等猪起来的时候偷拍的









拔stawberry给celine






认真煮东西给我们的样子

1 comment:

LiNg LiNg said...

haha~
好幸福哦~haha~
祝你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