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妥协

妥协

你总爱编织谎言
我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 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 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 是你的心太远
你划定楚河汉界
我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抱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现
你也想退后一点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划定楚河汉界
我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抱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现
你也想退后一点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 不会再仍在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抱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现
你也想退后一点 我躲在我的世界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这首歌
可能跟现在的我很像
但又好像不是
我骗得了人
但我知道我骗不了自己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所以
很烦
也很累
我。。。
很失败
我现在才知道
一直把他当好朋友
可是
他也是吗?
我不想破坏现在的感情
我不想跟近一步
也不想退后一步
就不能选择在原地
当什么也没听到吗?
我真的临愿什么也不知道
就这样
不要有变化
不可以吗?
我一直认为我可以胜任的很好
最后原来不是
我知道
但至少友情
可以让我好过点吧
我不想最后友情爱情都失去

本来是要在星期五就post上来的,
可是network一直有问题
所以等到今天才post

我最近好像疯了
昨天和朋友去clubbing,
跑到kl,玩到晚上四点才回家
回到家不久,冲好凉
就直接去做工
做完工又和几个朋友去pavilion看电影
看完了又去ikea meet vencent 和jacky,
吃hot dog,
之后要回家,
却忘记自己把车放在那
真的是笨,
找半天才找到
之后一时不留意,
讲话讲到迷路
之后只好打电话救命
好笨哦我
我看我是疯了
都不用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
就不想关眼睛
每次只要睡觉
都有不安的感觉
这不安的感觉
不知道及时开始
好像是这个月开始
很累
但只要关眼睛就感觉不安
所以都睡不好
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
所以
才会那么倒霉吧
希望可以像别人说的
消财挡灾吧
不过昨天
真的玩得很开心
很久没那么开心的过了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