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我要的,你要的

我要的,
你要的?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
就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为什么要把我那么简单的梦想也打碎呢?

你说的对,
我应该开心的
有这样的家
但是
现在我恨不得我不是
为什么别人可以快快乐乐的做他们想做的事
我却不可以
在家是这样
你也一样
要我等?
缘分?
你有没有想到过
可能我们明天走出去
突然发生什么意外
就突然走了
那怎么办?
为什么要想那么远?
我从来就没有在意过这些东西
为什么你要去在意呢?
就不能开开心心的过吗?
你没听过什么叫做船到桥头自然直吗?
为什么才开船
没风浪你就怕跌船?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怎么办做才对
为什么
是我
我很努力的过每一天
每一天我都在努力的为将来学习
为什么你却要在这时候打断我?
你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想站在你那边想
可是
我要的呢?
手心手背都是肉
为什么有机会不受伤
你却要我选择让两边都受伤呢?
为什么就那么肯定你的直觉是对的
万一不是呢?
为什么要拿我赌上去
那么多年的感情
就那么脆弱吗?
等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才在一起
为什么你要放弃?
我真的很多问题想要问你
你的答案
会是什么?
我知道
你会答什么
还是一样的话
压力
直觉
我有选择的权利吗?
如果我选这边
就是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如果选那边
你就没有选择的余地
为什么要把事情变成这个样子
一团乱
我想冷静
但是
你教教我啦
我应该怎样?
你也应该帮我想想
你觉得这样做
你肯定会成功吗?
如果结果还是一样呢?

下一步
我应该怎么做?
人生有几个5年可以给我们
不是每次都那么好运的
万一真的就这样分开了
怎么办?
就算老天在给我们机会
我们不把握好
结果还不是会像现在一样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