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38

最近是分手的季节
干吗身边的人
一个一个的分手
明明很爱她
为什么还要分手
我真的
为你们感到心痛
一个已经和女朋友在一起5年了
都要结婚了
把自己有的都给他
用光全部的积蓄
去挽回爱情
明知道自己很傻
都挽回了
为什么还要在最后一刻放弃呢?
我真的想不通
如果一早就知道她出轨
一次机会给了
第二次给了
第3次机会也给了
应该就知道了麻
为什么不早点放手呢?
等到自己献得那么深才要放手
不可惜吗?
我真的很心痛看到你们有这样的结果。
不管怎样
你决定了
就不要后悔
我会支持你
虽然当初我就同意你那么做
可是听到你们真的分手了
我还真的很心痛






感情的东西真的很奇怪
来得快去得快
你越想要抓着它
它越是跑
你想放手的时候
很奇怪的
自己又回乖乖的回来
问事间情为合捂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