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shopping

好久没有和jia ying,zhi lei和celine一起逛街了
快忘记了以前快乐的生活
记得刚来读书的第一天
认识的人就是jia ying
因为他的关系认识了
celine和 zhilei
还记得我们刚来到taylor读书的时候
有空都会一起出去逛街
吃夜消,
也因为这样
我才会变的那么肥
但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开心
有那么一班好朋友
又和我的baby们住在一起
huisan 和 wendy
但和我同房的就。。。。。。。
算了


今天心血来朝
跑去吃bbq plaza
很就没有吃到了
很开心啦
虽然排了很久的队
但不是我排
哈哈。。。。



今天买了我一直很想买的东西
从今年二月的情人节
陪jia ying 去选礼物的时候
看到的相链
一只说要存钱买
但有钱的时候又不知道为什么
就不舍得买
拖到今天才去买
今天那么随便一逛
就花了我。。。。。。。。。。。
haiz
这个月要吃杯面了
但是还是很开心
原来
我还记得笑

本来只是要买那个angle的

可是

因为上次去新加坡的时候,

不小心把我最爱两个心型的相链弄不见了

今天刚好看到类似的,

虽然和以前的不一样

但的旧不去新的不来

虽然很心痛

但是。。。

只要有新的代替

就没问题了

喜新厌久的女人

在那里和老板吵了很久,

总于

最后扣我5%和送我一个布啦,

虽然那布才20块,

但还是很开心啦


还买了4件衣,我们个自选了一件,大家一起帮大家选衣,真的很开心啦

zhi lei 的

大家一起选的,都觉得很适合她

拉本来是要买 big boo 的,

但是。。。。哈哈

jia ying在学校只爱玩,

这件当然最适合他啦

celine like shopping,

i tot i'm shopping queen,

but i think she more strongest than me..hehe

RICH AND BITCH???

大家都觉得这个适合我,

有吗?

还好你们的bitch的意思

不是那个意思,

不然你们就死定了

拖celine的福,

jiaying送我和celine小裤裤

叫我们今天睡觉穿啦

那是什么图,

死jia ying说很适合我,

明明就是他比较适合

但谢谢你啦gan jia ying我很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