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生病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一时之间有点接受不来,
很想哭,
又生病
又要赶去医院
好累
不知道可以撑多久
生病好了又来,
因为我病都一直传来传去,
结果ryan也中奖了
结果
又传回给自己
不知道应该说好笑
还是什么
现在全身很痛
又要等爸爸来,
明天又不知道是伤心还是难过,
我们应该选择放弃,
还是。。。。
应该
让自己痛苦
还是
让躺在病床的人看着我们
什么也不能做
我是谁也不知道
想抓着她的手,
她好像放弃了一样我
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我今天会是在shook kitchen的最后一天吗?
虽然很懒惰,
每次都不想去做工,
但是我好舍不得,
怎么办,
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好烦恼啊。。。
谁可以帮帮我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continue or leav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