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改变

今天很忙,


因为大家都off的关系,


刚好今天又要准备明天的早晨,


厨房是忙到一团乱,


不过还是很开心。。






那笨蛋jiaying 和jay都生病了,


还以为今天睡觉起来他们就会没事,


昨天jay烧到39。1,


怎么今天jay反而好了


那笨jia ying


烧的更严重,


39。5


真是要吓死人吗你。。。


叫你吃药都不乖乖吃


下次就把celine带来


看你吃不吃








不知道是因为读了baby的blog,


还是因为。。。


不想说


让我有点小小的伤心


改变。。。
我常说人都应该学会
因生活上的需要而改变自己,
为了生活而改变,
对吗?
我看到你的改变
因为
那不应该来的感情,
而让你变坚强,
是不是我的错,
我常对你说,
人要遇到挫折才回变坚强,
可是。。。
好像我错了-
对不起,
你说我变了很多,
因为。。。。。
或许吧。。
但人应该每天都在改变吧,
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变的不在像以前那么单纯吧。


在来kl之前

发生车祸之后

现在的我

会改变很多吗.

no gua..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