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大吃

今天
steven ooi 好像是YTS最大的fnb 经理
请我们全部的trannee吃点心
要吃多少
就叫多少
我觉得他
别有用心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太贪吃的关系
我还是吃了
省下我一餐也不错
哈哈

大家吃东西的丑样子
吃饱后的样子

今天被chef欺负

明知道

我不敢抓活的东西

敢敢要我抓crab,

总共抓了13只,

命也吓掉13条,

还敢敢要我

杀死它们

最后看我那个猫样

还是放弃了,

还好 都是我抓的也
看chef砍crab认真的样子

偷偷的被我拍下来

他还不知道

哈哈

昨天他们杀鱼的照片今天补贴回

今晚有function

很懒惰帮忙

在回之前

就帮他们plating了一下

那死chef

敢敢就留我在楼上

自己做说有需要才call他,

那里可以这样欺负我

还好jay,jiaying他们也被叫上

来有人陪我

还不错吧

今天jay和jia ying都生病了,

好想又是我害的

希望他们可以快点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