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生命

生命
对很多人来说
生命,
金钱。。。
应该是
一生中最重要的吧,
为什么有些人会那么的残忍
想杀害别人的生命
有些人
轻易的想放弃生命
有些人
名知道自己不行了
却想用意志力的活下去
生命到地是什么




最近我真的没有拜神,
我最爱的人都要离开我
一个在病床
等代天使
一个昨天在没有信息下
离开我
没有通知
信息
的走了
很可笑
本来
我以为我真的很强了
不过看来
我还是不行




我累了
累了,
就应该放手的,
对吧?
你认为和她分手就很厉害了吗?
那你就距续的陶醉



每天
无聊的猜测
无聊的听我说话
哈.....
很好笑
真的很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