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天知道

总于回家了,
回家的感觉还是最好的,
可是我觉得一样啦,
是他说的,
不知道是还是不是,
明天我想去新加坡找我的宝贝,
不知道爸妈肯不肯,
不知道他让不让我去,
看到大姑躺在病床上
但什么事也做不到,
那无助的心
或许
和他现在一样,
想帮我,
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在回家的路上
爸爸说了一句话,
让我影像很深刻,
他说上帝真的很厉害,
他创造了人类
所有的动植物,
还会让他们在伤心,难过的时候
自己掉眼泪,
就算在努力的不让自己流泪,
但眼泪
还是会在我们不轻易的情况下,
悄悄的落下,
自从和他在一起之后,
我变得很依赖他,
我讨厌这样的我,
可是
他说
希望我可以一直这样的依赖他,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的努力
以后
看不看得到
我们的未来,
我不想付出了那么多,
到最后什么也没有.....
今天因为jia ying的一句话,
大家都去医院做检查,
怕会中H1N1
还好最后没有事,
白紧张了一场,
如果真的中了,
shook的人应该都要被隔离吧,
花了200多块
看一个病
而且
还只是给我panadol
panadol我不会在外面买吗??
欠打的东西,
不过希望这次看了会好一些。
刚吃了药,
好累
希望明天一觉醒来,
什么病也没有了

1 comment:

碎悦边缘 said...

这个时间,我也是刚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