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有人说在我们一生中,
20年的时间是在等待,
又等,
我有那么多20年吗?
我很累
今天等人等到很不耐烦,
在忙也应该说一声吧?
算了,
懒得吵
每天都等你放工,
等你电话,
不管我在忙
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你
可是你呢?
是吗?
我不等了,
我还是我,
我要做我自己,
不想在改变了..
放了一个星期的假,
才刚回去就中枪,
做工又被刁,
妈的,
你和你老婆吵架管我什么事,
心情不好不要乱骂我,
真是
我上辈子欠你啊?
超级累的,
我真的很想打人,
从早上等到我回家
睡觉起来
吃完dinner,
他妈的,
真的super不爽
算了随你
今天肯定忘记拜神,
我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