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泼出去的水

今天的天气
不知道要告诉我什么,
才上highway不久,
就被罚驾太快,
真的是
他===妈的,
还好
没被爸爸骂,
就给了一些kopi钱
我们就跑了,
才刚被抓
死性不该的我
又狂踩油门,
结果被骂,
才到休息站就马上下大雨,
真的是要跑也不行,
一大早就被挖起来,
真的
很累完全不够睡,
不过
也不只我,
没办法要做工,
到那
我还真的很不爽今天的天,
我不知道
今天dato你们是要去看标的场咯,
下大雨又走芭路,
我又穿白衣短裙
还那么高的高跟鞋,
你孩子赚到了咯,
还好他们都结婚了,
哈哈。。。
不然我要抢一个过来.




恭喜你啦
ryan
那么多竞争者,
你还是被选啦
记得请我吃好的,

我今天的气色明明就很好,死ryan说我像鬼,样子很苍白,那有明明就很好看。一上车就偷偷拍照

泼出去的水

还能收回吗?

像今天我把机票撕了

从terminal走出来,

后悔,

想要回去,

可是飞机已经飞了,

如果我没有吧那张纸撕了

或许

我会来的及,

不过

拿两百块来看事实也不错,


如果是你,

你会撕了它吗?

有是机会就在一顺间,

没有就没有了,

就算你哭,

就算你求

飞机也不会回来,

如果你还是不放弃,

看你有没有时间在等第二班飞机。

如果你不撕了它,

把它拿着。

在等代进去的机会,

但它的保存期还是会到会过,

人都是很贪心的,

想要得到很多,

却不想失去,

拥有的人

却不想

让人和他拥有一样的东西。

但不管

你拥有什么东西,

宠物?

只要你没好好的照顾他,

因为新的宠物而忘记他,

他会就在他没发现的时候

悄悄的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