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

谢谢大家
我的生日
我过的很开心
虽然
大家都喝醉
但很开心
很期待你来
但是最后
还是吵架了
是我太小气
还是你太过分
我们或许不是想象中的合适
我很生气
但是我还是原谅你
有事做
你就忘记我
算了
虽然很不爽
但还是原谅你
你也有你的
我不想烦你事
难得你回家
有时间又要和那么多人分
我很累
昨天很迟睡
很早就起来
等你早上的电话
可是你还是一样
算了
很累
不等了
我也有我生活
又要让你回去
别人的怀里
我真的做错了吗
昨天baby打来
说了很久的电话
我很开心
你还想到我
看看我们周围的人
或许
就不会那么伤心
或许
你说得对
你的话我会好好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