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于你们同在


我没变
我是很想去,
但是
你们会了解我
体谅我吧
谁叫我们是好朋友,
虽然
我们真的很久没一起出去玩了
虽然
我也很怀念,
会有机会的
下次,
虽然我没去,

我的精神于你们同在,
我也换好衣了,
可是在家啦,
见不得人
拍了照让你们看,
哈。。。


我觉得我可能跟huisan太多了
变的爱自拍,




今天去打了个耳洞,
和wendy一起
想当时我第一次打耳洞
在我15岁的时候,
还哭了,
不过
现在长大了
不会掉泪了,
这是我
第三个耳洞,
有点痛,
睡觉都不可以压到左边,
压到都觉得痛,
真是。。。
不知道为什么女人那么爱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