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我不是你的狗
我知道你很烦
我不打扰你
看你不开心
我只是想逗你笑
看你很烦恼
我只是想要安慰你
要你不要想太多
我只是想进办法的
想逗你开心
拼命的打给你sms你
最后
你说她在旁边
你很乱
心很烦
不知道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我不是你的狗
不是你佣人也
不是你的二姨太
不爽就告诉我
我不想在每天跟这你的尾巴走
逗你开心
够了
以后.
当你心情不好时.
我不会再找你.
不会再烦你.
不会再跟着你.
我的安慰
我的哄都是垃圾
我知道了
没这个必要被你糟蹋
我依然爱我
真的够了.
我不想在改变了
为你做在多
对你来说也是多于
你有她就够了
都是我的错
离我远一点
我没有力气在去追这你
那么高尚的你
对你或许还是好事
可以不用为了我
想搬家的事
这个那个
对不起麻烦你了
以后不需要了
你开心就好
我不想在管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工作忙
别人工作就不忙
你做工累
别人做工就不累
都是你对
我不会在要求什么
要求回来的东西
也不会是我要的
我还是爱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