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不爽

今天很不开心
成绩出了
我考到好差
很想哭
我可以明白法文和英文为什么那么差
可是
数学明明我就都会
而且之前都考到很高
为什么总评均才11。78
我真的不明白咯
他妈的
不读书还好
读了反而比之前差
今天是我在chinise kitchen的第一天
一去
就要我拔虾
第一次拔那么多的虾
吓死我
还好
chef都很好
大家都来帮我
也就趁机偷懒
今天和她聊了很多
她说得对
我应该。。。
我知道怎么做了
但是
还是很烦恼
很想死啦
谢谢你。。
敢敢和allan说我是kampong妹
最好不要读我的blog
欠打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谢谢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和爸好好聊天了
很想你
我知道你很忙
可是
就不知道为什么好伤心
我应该很早就习惯的
从小就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羡慕我的朋友
或许
他们有的我没有吧
而我
我知道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你忙都是为了我们
谢谢你

我今天只是
想和你说说我的成绩
你都没有时间听我电话
没关系
以后回去
在说
一定会有时间的



大家都很忙
他也一样
都没找我
不吵他
不然又要因为她
而吵架
今天只想好好的睡觉
至少不会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