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Laugh for nothing, crying for something

Laugh for nothing, crying for something
在baby的blog看到这句话
我很喜欢
所以决定写上来




开心不一定有什么事,
但伤心一定有理由,
其实
我应该学会长大
看开点
伤心和开心其实都是我们自己决定
凡事只要往好的方面想
自己或许就不会那么伤心





今天
我很不爽啦
被jia ying的一句话
洗了脑,
妈的
你是站在那边啊?
算了
反正决定的事
我不想改变
机会我也给了
应该做的我也做了
可是到头来
说到好象我错了一样
真是可笑


伤心

很好的理由
就可以关机
看到信息
不回
也不怕
我了解了
今天
你让我了解了
你对我的感情有多深
今天



jiaying
你说错了一句话
我应该冷静的去想我要什么
现在的改变很好

我不认为
是对的
不是我要怎样就可以得到
就算给他1000 次一万次机会
他还是一样
虽然你们都不喜欢之前的我
我的生活很乱
我知道
但现在的我快乐吗?
或许吧
知道装不懂
才会快乐


我不应该那么容易被哄
我很讨厌现在的我
妈的
觉得自己有够脏的
我不应该回头
我很笨
妈的
现在才知道
为什么爸常说我很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