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tired

他妈的,
又胃痛,
这几天
很忙
我觉得他们都很爱欺负我啦
叫我做那么多东西
还敢敢的骂我
又咳嗽好辛苦。。
好累啊
怎么办。。。
在累还是要过
不然怎么上term5
猪头学校
她今天sms我
问我了一些问题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还是回她了
说我们什么也不是
还叫她放心
毕竟
我对他有信心
但是。。。
我不知道
是对还是错的
好累
我要冬眠
我要睡觉
我好乱怎么办
胃又很痛
睡不了
今天
我本来就吃了一堆东西
为什么
还会这样
前几天没什么吃
还没事一吃就胃痛
他妈的
她敢敢。。
算了
本小姐让你
谁叫是我的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