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倒霉到

我真的很笨
今天我不见电话,
钱包不见,
key断掉
事事不顺就对了
我真的是要被气死了
上个月
更傻,
转钱给自己也转去别人的户口
这个月
更笨
我可以在笨一点
怎么那么笨
谁可以骂醒我

最近我真的犯太岁
和朋友之间有点问题
不说了
。。。。更不用说
好累的一个星期
想做什么也做不好

真的只能那么说自己
打给爸通知他
要找我打给jia ying
电话不见反而没骂我
还安慰我
说等我回去
在买新的给我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啦
自己太笨
太不小心了


算了
昨天本来想上网把照片放在blog的
谁知道internet有问题
今天电话不见
东西都在里面
对不起
本来答应某人要post照片的
现在没办法了
东西都不见了
有机会在拍过吧。。


凡是
还是往好的去想
像khy说的
什么都往好的想
不要想太多
人才会过得开心。


昨天和妈他们去ikea逛了一个早上
准备新家的东西
陪他们逛到一半
就偷偷的和edmund去startbuck喝咖啡
之后又去逛街买东西
回来了
他们都还没买完
女人真是很会逛啦
一个女人就很恐怖了
更不用说两个,
之后又跑去klcc
又在走
我和edmund又去DOME喝咖啡
昨天不懂喝了多少杯咖啡
真的是。。。。
女人啊。。。
是很恐怖的动物。。。







朋友感情的东西还是慢慢来
记得我和你说的
东西来得快也去的快
我希望你幸福
像你希望我一样
但是
我还是会说玩玩就好
不要太认真
没有用
但是如果真的适合
就试看,
我会替你开心
祝福你啦
我把我全部的爱情运都给你
够朋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