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舍就是取

舍就是取
最近迷上了看小说
跟hengry借了一本
张小闲写的爱情小说
有一段特别有意思
所以觉得写上来
和大家分享分享

取是得到,舍是放弃
可是我们大家可知道
有时候
舍是得到,而取才是放弃
肯舍,才能取得更多,
不懂得舍,
也就是不懂得取,
舍,也就是取
聪明的女人,
在舍的时候,
就得到她想要的东西。

女人对男人说;
你不要理我,忘了我吧'
这时候
男人就偏偏不会忘记她,
而偏要理她。

女人对男人说;
你不用和她分手,我退出好了'
这时候男人却会留在女人的身边。

女人说;我不要钱
男人才会把钱送上门

女人说;我不要名分
男人才会给她更多爱

女人说;我不肯结婚
男人才会要求婚

女人说;我不恨你
男人才会更内疚

女人说不要,她会得到更多

女人首先了断了腐烂的关系,
她将会得到更大的尊严。

贪楚的取,到头来只会失去
愿意舍弃,反而取得更多。

情场上的胜利者,
通常不是什么都要的女人
而是懂得舍弃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