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最近迷上了
化妆品
其实以前就很爱了
只是现在更严重罢了
最近看中了一个DIOR 的EYES SHADOW

DIOR JUZZCLUB
是limited edition
一只吵这jia ying买给我
想不到
jia ying马上答应了
超级感动
但是
还是不好意要拿你的东西拉
结果
跑去LO jason
jia ying的名真好用
一说jia ying会买给我
原本每天在他耳边说要这个说到口都干了
结果各一天我就收到了
我要的。。。
哈哈
虽然
不是我之前最想要的
但是没办法
是limited edition
全kl找遍了都没有
也只好买别的牌子
不过没有虾
鱼也好
也是limited edition
但是是givenchy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