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最后一秒

谢谢上天让我多活一天

昨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和朋友晚上一起去去爬山,

本来还以为朋友说的(爬山)

就是那种普通的陆地有点斜的那种,

谁知道。。。。。。。。。。

谢谢朋友们带我去冒险,

让我,

看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很多次想放手让自己跌下去就算了,

好高,

很多次脚都卡着动不了,

但看到朋友都在上面努力的唱歌给我听,

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真的好想一口气就跳上去,

但是体力有限,

高度也有限,

手力也不用说啦,

在那很动物睡了一夜,

发生了很多很多,我不想说。。。

总之谢谢上天让我还看见今天的太阳.

一次就爬三座山,

今天累死了,

过几天要搬家了。

要好好的睡一觉...



弄得全身都是伤,
虽然很痛,
但是还是觉得心痛比什么都还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多伤痕罗。。希望你早日恢复原本的美腿。哈哈

HuiHui said...



下次还想去吗?
呵呵

HuiHui said...



下次还想去吗?
呵呵

sze thien said...

sure n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