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penang trip...

好开心好久没有去penang了,

最后一次去是在小学毕业旅行,

这是第二次去,

虽然是马来西亚人的我却不是很熟马来西亚

说起来还真是不好意思。。。

这次去的目地虽说是看chef比赛,

其实是懒惰去做工,

跑去偷懒。。。。

不过在那真的看到很多很强的高手,

以后我还要怎么在这一行混??

后悔读选这个科目了。。。。




拉糖比赛最高分的作品

这个虽然不是最高分数的作品,但我还满喜欢的

雕刻作品最高分的

可是我比较喜欢这个

这个虽然不是很美,但我觉得很特别

当然少不了这个。。。eyes of penang当然要post上来让大家看啦

这个也是不错的作品,

还有很多很好看的

,但是还没有时间去整理。。

其他的就在等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