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baby,your big gal now

baby your are big gal now,

have to know how to care yourself,







这句话

对别人来说或许这不算什么,

但是对我,

这句话可以让。

忘记眼泪是什么的我,

哭了,

因为从你嘴巴说出,

我多就没和你说话了,

每次回家你都没空。。。

从新年到现在,

我们多久没有好好的坐在一起吃了?

不是在应酬上见到面?

不然就是你和朋友开会的时候,

我们才会见到面,

我们是一家人吧?

对,

我们是。。。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只是你我都不会表达,

好像每次回家都会和你吵架,

是不是我们八字真的不合呢?

不是,

应该是我太坏了,

我很坏吧?对吧。。

但是我是爱你的..

最近都好忙,

从家回来到现在都没有好好休息,


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

更不用说写blog,

on9 的时间都没有,

每天在酒店加班,

又是做晚班,

我回来,

他们出门,

我出门他们睡觉

时间都和朋友不一样,

和他们出来的时间当然也少了很多,

haiz...

很想大家一下....

虽然很累又没有钱拿

但是还是很开心,

这个chef真的对我很好,

每次都拿东西给我吃,

只是有时侯,

真的很难跟他沟通,

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我都听不懂他说什么,

他也听不懂我说什么,

很好笑吧?

这是我昨天的午餐。。你们算夜宵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