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新的blog..
为了养成有写部落格的习惯我开了新的blog,
其实之前有很多东西很多心情想要写在blog,
但是又怕家人看了会担心所以决定开一个新的,
只属于朋友和自己的blog。。。
szethiensecret。。。
刚放工回家。。
好累。
不管在怎么累当然还是要写我新的blog啦。。。
等下睡醒要和HUI SAN去blogger party超级期待的。。
希望那会是一个很难忘的blogger party。。
我会努力拍很多照post上来的。。。


今天做工超级不顺利的。。。
我超级讨厌那里的其中一个员工。。
虽然之前很多人都有提醒我说他很不好,
我还想说你这马来猪应该不会对我怎样,
想不到,
你敢敢的,
还是欺负我,
要不是在实习没办法,我早就丢东西走人
又不能说不去做,但是他真的很欠打,
平时带我的哪个chef又offday我能怎么办??
敢敢的让我从半夜11点等他等到2点多他才到,
真的是气死我。。
他是谁啊。
迟到还敢说我慢???
是你迟到也,
面包当然也慢才做好拉。。。
我才在那不到一个星期也就要我做donut??
还叫我做快点??
你是谁啊??
要不是没有办法,
我早就一脚踢你去非洲。。
我讨厌你,
希望等下的blogger party可以让我玩得开心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