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回来两天了,
明天又要回去那讨厌的地方做工了,
我不想去,
时间停止好不好??

我喜欢回家的感觉,
虽然在家乡真正的朋友不多,
每天都是一个人,
但是可以每天看见我的父母,
和我那两个可爱的弟妹,
我已经很满足了。。

可是有时候我又很讨厌回家,
因为父母都很忙,
都没有在家,回家的时间都很晚,
我不是怪他们没有时间陪我,
他们也是为了这个家才这样的,
就是因为这样,看他们那么努力,
我才觉得对不起,觉得内疚,

最近一直在想,我应不应该继续读大学,
还是直接出来帮他们呢??
哥哥跟姐姐又在国外读书,
如果加上我。。。。
?????haiz。。。。
我要怎样?

1 comment:

Sanze said...

宝贝,继续读书。以最大的能力帮助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