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blogger BACK TO SCHOOL PARTY

昨天我们应该`算是最早走的一群吧,
因为大家隔天都要早起的关系吧。。
我们大概一点多就到家了,
听说有些之后还有去yam tea。

傍晚五点多马上起身准备好就在家等慧珊来,
我们两还想说如果可以准时到,
不要让人等我们,
谁知道最后我们还是迟到了,
都是那死taxi老害的,
走错路。。气死了

到了那好陌生,除了hui san 我认识以外,
还有带hui san 去的《忘记他名字了》对不起。
其他的没有一个我是认识的
到那觉得超pai se 的咯,
因为我很少参加这类性的活动,
不过到是很新鲜,因为那的人都很发friendly,
因为主题是back to school ,所以很多人穿校服来,
就又些不和群的没有穿啦,
我就是个好例子。。
哈哈。。。对不起哦,因为校服在johor啦,
就算有得回来拿也没有用,
因为读厨师的关系,胖了很多,
以前的校服肯定也穿不下了。。。

还好没有被校长骂咯,
大家差不多都到齐的时候我们就开始玩游戏,
说真的,
我不会玩咯,
结果真的给我说中了。。
我们输了,有我的在的组通常都不会赢的咯,
对不起啦,跟我同组的朋友们,哈哈
谢谢你们也没有嫌弃我,
很高兴认识你们。

party 结束回到家,
就听到朋友在club 跟人打架,
所以全都跑去帮忙咯,
就留我一个,
你们真是好朋友咯,
要帮忙也不要带我,
我虽然是女的但也很会打的咯,

那打架的人,你也让我太失望了,
还我之前还那么认真的考虑你问我的问题,
要不是我昨天跟他们一起去喝茶,
我都不知道原来你一直在骗我,
你根本就没有去traning嘛,
还跟我说你traning有多忙,
当我笨蛋哦???
还一直跟别人的打架,
不知道那天我要去监牢还是医院看你。。
自己好好想想嘛。

今天终于回到家了,
终于吃到我最想念的日本餐,
虽然有点贵,
但久久吃一次应该可以吧。





我好想看昨天派对的照片哦,
到底要跟谁拿才看得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未来的厨师。

有机会客尝尝你的手艺吗?

Sanze said...

宝贝,我们差点就没去到咯!哈哈!好玩吗?下次还要不要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