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嘴巴痛

妈?#@$$%
昨天一睡醒
就觉得嘴巴怪怪的
超痛的
怕生猪头皮
一直吵jason带我看医生
结果
他敢敢骂我
说都是我没喝水
发热气
才会这样
又一直安慰我说不会那么倒霉的
生猪头皮
晚上
躺在床
很累
很想睡觉
但嘴巴很痛
开不了嘴说话
很辛苦
一说话
嘴巴就很痛
一直到今天一早才去看医生
结果
医生说












哈哈
我嘴巴肿和痛都是因为
是我上面的牙齿
长得比下面多
所以自己咬到自己嘴巴的肉
发炎了
不是猪头皮
还好
下了我一跳
看一次医生
就花了我rm55
好贵
早知道以前应该多用功读书
考医生



可是看我脸
也知道不可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