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今天一起身
电话就来
是好的还没关系
一听
就像机关枪
不会听的骂我
不用想都知道是我妈
够。。。。。。
不管怎样她也是为我好
算了

昨天和jason去1u
看电影,吃东西,买东西
过得还不错
不过
明天就要考试了
还在玩
有点对不起爸妈
不过
就一天
他们应该会明白,


昨天看ninja
rain演的
我觉得很不错
值得看
可是jason说有点假
我本人却觉得还好
朋友们有空可以去看看

在等电影的时间
跑去了italiannies吃东西
我们两个就吃了
100块
我本人觉得
有点贵
如果你看到我们吃的是什么

忘记拍照。。
哈哈

吃完了
又跟下一挡
haagen danz
我的最爱




叫了6种味道
都很好吃
吃了心情在怎么不好
也会变好

要回之前
当然不忘我的最爱
starbuck

1 comment:

Jesse said...

很愉快的一天喔~~

你好,我初次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