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最近

刚从langkawi回来
玩得还不错
只是遇到了一些
灵异事件
不提
比较好


这几天很平静
没什么事
都在家发呆


有时
我在想
我是不是克星
8字不好
好朋友
没几个
就算了
暗算我就一大把
跟我做好朋友的
一个接一个走


今天
他突然告诉我
这次的假期
我在去xxx的时候
他不可以在陪我
因为他得了XX
需要吃药在家休息


我听了
下一句竟然不知道要说什么
安慰的话也说不出
是想要安慰他
还是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
我很乱
哈哈。。


突然觉得
自己很没用
现在只想逛街
做我最爱做的事


下一步
我不知道怎么走
因为你我都不知道未来



我相信
好人还是有好报
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我相信你可以
因为你是最强的
你知道
我最狠
不负责任就离开的人
我不想你是那第3
让我狠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