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这几天自己留在kl
和jason去大吃大喝大买
买了很多东西
过得还不错
只是
星期一早上
被一个包这云吞在头的人
kiss到了车
说起这个
还真是气
本来美好的一天
都被她破坏了
看好这车牌
记住这死女人
本来就是他错
我们在退车parking的时候
突然她从后过来
就kiss到了我的车
之后还下车大吊人
像个泼妇
如果当时你们看到他那样子肯定
肯定会刮他一巴
一直说是我们的错
说我们park好车了
干吗还退后
他也在parking
就因为我们退后
所以才会撞到的
听到这个
我火都来了
本来只是要吃个早餐的
谁叫你
不知死活
说要报警
好啊
车都没什么你要报
不就去
你以为只要你包头就没事吗
是你逼我打给marof的
最后怎样
不要怪我
要欺负人也要看对象吧
我驾的车被你撞
还敢大声
如果是我错
我会道歉
但对不起
我没错
死38
记好我车牌
JDH818
不要以为16号就可以欺负人





me and jason

这几天疯狂大shopping
买了很多东西
也收到了jason送给我的圣诞节礼物
全都是estee lauder的。。



还有自己买给自己的
这一次
算是我买过最贵的圣诞节
给自己
3样东西就花了我
XXXX
不可否认的是
真的过4位数


所以
买了这些东西后
我就破产了

1 comment:

LiNg LiNg said...

不要气啦~
哈哈~
你买了好多东西
所以气消了吧?